评论(216)

收藏( 1)

分享

点赞(1)

举报

1 216 19416 2021-5-26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收藏收藏1

举报

全部评论
  • 老成渝铁路

    2021-5-26 12:57

    顶 (2)
    水军9号 发表于 2021-5-26 11:55
    内江人口减少是被自贡拖下水?哈哈哈。笑死我

    自贡 内江 行政辖区内的总人口 是减少了。
    但是减少的都是 农村人口 乡镇人口,自贡城区 内江城区 的人口是在大量增加的,城市规模越来越大,越来越繁华,这是亲眼看得到的。

    自贡 内江 两地网友应该保持清醒和理性,不要被某些人 带进沟里了。

    评论图片

  • 蜀山逍遥

    2021-5-26 12:58

    顶 (0)
    火烧木 发表于 2021-5-26 12:54
    最厉害的是自贡一年减少43万多。2019年-2020年12月

    这个是数据调整,不用管,成都还一年增加四百多万呢

    评论图片

  • my124

    2021-5-26 12:59

    顶 (0)
    有几个市州正增长,还是可以的。

    评论图片

  • 蜀山逍遥

    2021-5-26 13:00

    顶 (0)
    老成渝铁路 发表于 2021-5-26 12:57
    自贡 内江 行政辖区内的总人口 是减少了。
    但是减少的都是 农村人口 乡镇人口,自贡城区 内江城区 的人 ...

    四川地级市城市化率大多数都低,还有一波城市化红利,短期内主城维持正增长还是没问题的。

    评论图片

  • 蜀山逍遥 发表于 2021-5-26 12:08
    五百万人口以上的两个:南充,达州
    四百万人口以上的四个:绵阳,宜宾,泸州,凉山

      应该不会的。按照这个趋势,达州常住人口会有减少,但还不会低于500万,南充就岌岌可危了。另外,按照这个趋势绵阳常住人口继续增长,可能会高于500万。是否如此,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图片

  • 航空母舰

    2021-5-26 13:01

    顶 (0)
    成都牛B

    评论图片

  • hualanhu

    2021-5-26 13:04

    顶 (0)
    老成渝铁路 发表于 2021-5-26 12:57
    自贡 内江 行政辖区内的总人口 是减少了。
    但是减少的都是 农村人口 乡镇人口,自贡城区 内江城区 的人 ...

    对头,统计局已经说明了的,人口进一步向中心城区集中,有些网友只看全市总量不看城区人口。

    评论图片

  • Exupery

    2021-5-26 13:07

    顶 (1)
    QQ图片20210526131007.jpg

    评论图片

  • jzgs

    2021-5-26 13:10

    顶 (0)
    达州比较意外,没减少多少嘛

    评论图片

  • 蜀山逍遥

    2021-5-26 13:14

    顶 (0)
    hualanhu 发表于 2021-5-26 13:04
    对头,统计局已经说明了的,人口进一步向中心城区集中,有些网友只看全市总量不看城区人口。

    但是尽量维持自己的盘子不萎缩也是很重要的,毕竟虹吸还是以自己的县份为主,吸引别的市的人口更难。

    评论图片

蜀山逍遥 lv. 4

主题

1241

交子

15260

粉丝

29

发消息

生日:

暂未填写

所在地:

暂未填写

未登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蜀ICP备1202825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72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 2305117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 川网文(2012)002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