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74)

收藏( 0 )

分享

点赞(2)

举报

2 74 24330 2021-1-25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收藏收藏

举报

全部评论
  • 旅行者000

    2021-1-26 10:16

    顶 (0)
    驻绵阳的国家空气动力中心产值无可估量

    评论图片

  • 旅行者000

    2021-1-26 10:55

    顶 (0)
    国际经济学评论家对绵阳经济的含金量早有定论发表

    评论图片

  • 绵阳雄起

    2021-1-26 11:05

    顶 (0)
    小牛吃草 发表于 2021-1-26 09:30
    哈哈,连绵阳网友自己都看不下去了,这个丢人的泰山自尊,跟绵阳雄起是绵阳一对活宝,那个晒贷款买的X3,这 ...

    农豁皮!  你连老子一台速派都买不起,X3你首付都给不起!你一个论坛最大笑话。你有过脸没?只有一张不要脸的破嘴,城坛你丢你祖宗脸都丢完了,又跑到这里来丢脸?

    评论图片

  • 绵阳雄起

    2021-1-26 11:06

    顶 (0)
    小牛吃草 发表于 2021-1-26 09:30
    哈哈,连绵阳网友自己都看不下去了,这个丢人的泰山自尊,跟绵阳雄起是绵阳一对活宝,那个晒贷款买的X3,这 ...

    农豁皮!你除了嘴巴能秀点下限,你能做什么? 南充网友看到你都得绕远点,神经病一个!尼玛又是找抽?

    评论图片

  • 绵阳雄起

    2021-1-26 11:09

    顶 (0)
    小牛吃草 发表于 2021-1-26 09:30
    哈哈,连绵阳网友自己都看不下去了,这个丢人的泰山自尊,跟绵阳雄起是绵阳一对活宝,那个晒贷款买的X3,这 ...

    一张破嘴,三十几岁了。除了能在网上找点存在感,满足那自卑的心里,你能做什么? 球本事没有,秀下限比凶。三十几岁了成天比这个比那个?你幼稚园毕业的?

    评论图片

  • 绵阳雄起

    2021-1-26 11:11

    顶 (0)
    小牛吃草 发表于 2021-1-26 09:30
    哈哈,连绵阳网友自己都看不下去了,这个丢人的泰山自尊,跟绵阳雄起是绵阳一对活宝,那个晒贷款买的X3,这 ...

    你GRD,是不是不骂你几句,你痒》? 人能犯贱到你这个程度!屁嘴又在那里翻!、真他妈求本事没得,屁嘴一堆!

    评论图片

  • 绵阳雄起

    2021-1-26 11:13

    顶 (0)
    小牛吃草 发表于 2021-1-26 09:34
    哈哈哈,老子肚子都笑痛了,一发帖,被自己人打脸了,简直是无知,文化水平低,我敢保证你就是绵阳雄起,你 ...

    老子就这么一个号!我在城坛会参与这些? 真尼玛无知! 你他妈是不是眼瞎???????

    评论图片

  • 绵阳雄起

    2021-1-26 11:15

    顶 (0)
    小牛吃草 发表于 2021-1-26 09:34
    哈哈哈,老子肚子都笑痛了,一发帖,被自己人打脸了,简直是无知,文化水平低,我敢保证你就是绵阳雄起,你 ...

    睁大你的狗眼! 别尼玛乱丢人!

    评论图片

  • 绵阳雄起

    2021-1-26 11:16

    顶 (0)
    小牛吃草 发表于 2021-1-26 09:34
    哈哈哈,老子肚子都笑痛了,一发帖,被自己人打脸了,简直是无知,文化水平低,我敢保证你就是绵阳雄起,你 ...

    楼主说的不敢完全认同,你他妈真是眼瞎!城坛16年,我就这一个号!睁大你的狗眼!

    评论图片

  • 绵阳雄起

    2021-1-26 11:19

    顶 (0)
    小牛吃草 发表于 2021-1-26 09:34
    哈哈哈,老子肚子都笑痛了,一发帖,被自己人打脸了,简直是无知,文化水平低,我敢保证你就是绵阳雄起,你 ...

    真尼玛眼瞎!有一个我以为 我觉得 我可能!真尼玛会自嗨!也网上屁嘴会翻!现实终究是个无能儿!  

    评论图片

泰山自尊 lv. 2

主题

1029

交子

11184

粉丝

2

发消息

生日:

1988年8月18日

所在地:

四川省 绵阳市 涪城区

未登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蜀ICP备1202825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72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 2305117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 川网文(2012)002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