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146)

收藏( 0 )

分享

点赞(1)

举报

1 146 11000 2020-2-10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收藏收藏

举报

全部评论
  • 五宝老腊肉

    2020-2-11 06:52

    顶 (0)
    国难当头还不忘地域黑,楼主淫贱无敌。

    评论图片

  • 洪英雄

    2020-2-11 08:30

    顶 (0)

    评论图片

  • Alanzzz

    2020-2-11 08:34

    顶 (0)
    hualanhu 发表于 2020-2-10 23:59
    啦虎皮扛大旗是西唯直的一贯做派,一方面嫌弃人家两翼老少边穷,另一方面又拉着不放,毕竟可以靠着两翼的 ...

    对对对,都是两翼反哺了重庆,乌龟的脑回路都对。

    评论图片

  • 西部大哥

    2020-2-11 09:28

    顶 (0)
    重庆减了一堆,成都自觉减掉简阳再比。

    评论图片

  • hualanhu

    2020-2-11 09:36

    顶 (0)
    Alanzzz 发表于 2020-2-11 08:34
    对对对,都是两翼反哺了重庆,乌龟的脑回路都对。

    说说是不是该感谢两翼嘛?

    评论图片

  • hualanhu

    2020-2-11 09:37

    顶 (0)
    nsmc 发表于 2020-2-11 06:32
    资阳 和成都数据不是普查数据。四川才是普查数据。不要混淆概念。

    你脑壳有包哦,可以多去普及一下知识不要到处丢人现眼!

    评论图片

  • hualanhu

    2020-2-11 09:40

    顶 (0)
    Alanzzz 发表于 2020-2-10 15:56
    意思是重庆这20多年在渝东北、渝东南零投入?

    是你在歪曲事实吧?我啥时候说过重庆对两翼零投入了?

    评论图片

  • hualanhu

    2020-2-11 09:44

    顶 (0)
    五宝老腊肉 发表于 2020-2-11 06:52
    国难当头还不忘地域黑,楼主淫贱无敌。

    哪里看出我地域黑了?诋毁造谣了吗?恶意诅咒了吗?说话要有根据而不是打胡乱说,胡搅蛮缠。

    评论图片

  • 五宝老腊肉

    2020-2-11 10:33

    顶 (0)
    hualanhu 发表于 2020-2-11 09:44
    哪里看出我地域黑了?诋毁造谣了吗?恶意诅咒了吗?说话要有根据而不是打胡乱说,胡搅蛮缠。

    不要批脸的玩意儿。。。。

    评论图片

  • hualanhu

    2020-2-11 10:54

    顶 (0)
    五宝老腊肉 发表于 2020-2-11 10:33
    不要批脸的玩意儿。。。。

    是不是准备腊肉2登场了?

    评论图片

hualanhu lv. 3

主题

1022

交子

26526

粉丝

11

发消息

生日:

暂未填写

所在地:

暂未填写

未登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蜀ICP备1202825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72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 2305117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 川网文(2012)002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