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6 52428 2019-7-20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府国际机场,全国唯一的六跑道国际机场,航站楼126万平方米,仅次于大兴国际机场,为全国第二大!未来内陆其它城市不大可能修这么大的机场。


二,川藏铁路、我国最重要的战略干线,总投资3000多亿。


三,成南达万,一箭三雕(连京津、万郑、沿江),将是未来盆地内最繁忙的高速客运大通道!


四,东部新城规划人口800万,加上成都中心11+2区域,未来城市规模稳居全国前三名(目前内陆第一,去年底中心城区常住人口1093万),是中西部唯一的超大主城区。

评分

参与人数 1交子 +1 收起 理由
狂澜 + 1

查看全部评分


  • 0

  • 0
    yyhhbac  [楼主]| 发表于 2019-7-20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着为西部第一大省四川的省会,有9000万人口支撑,又是西南地区军事和行政大区中心,全国第四大航空枢纽,六大铁路客运中心,西南地区的教科文卫中心,商贸中心,消费中心,一马平川,气候宜人,发展前力非常之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

    重庆浪人 发表于 2019-7-20 18:46 社区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单一个东部新城就有一个重庆主城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

    大狮树 发表于 2019-7-20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八定律,800人,省内吸80%省外吸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

    大狮树 发表于 2019-7-20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800万人。
    回复

    举报

    adajwoo 发表于 2019-7-20 22:33 社区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第一城 西部第三或者第二 内地嘛 第N城 不服气看白天高清卫星地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

    meng332557051 发表于 2019-7-21 05:53 社区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yyhhbac 发表于 2019-7-20 16:49
    成都着为西部第一大省四川的省会,有9000万人口支撑,又是西南地区军事和行政大区中心,全国第四大航空枢纽 ...

    四川9千万人口有3千万是向着重庆的,地理位置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

    曾经天府人 发表于 2019-7-21 11:17 社区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中国第一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

    旅行者之路 发表于 2019-7-21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meng332557051 发表于 2019-7-21 05:53
    四川9千万人口有3千万是向着重庆的,地理位置决定

    那就认个干爹呗,就让人家给你们平衡赤字呗,咋个嘛,一边拿着省级的钱吃饭,平衡赤字,一边要出来说心向他人,啧啧,真是太耿直了

    光心向着有什么用,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跟人家是一条心啊。或者都移民过去嘛哎呀,有点志气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

    妙程 发表于 2019-7-21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

主题

650

交子

11541

粉丝

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业务|诚聘英才|手机版|隐私保护|天府社区

蜀ICP备1202825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72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2305117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川网文(2012)0025-001号

服务热线: 028-86968632 028-86968847     客服QQ: 200743439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四川日报网络传媒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