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之路 发表于 2017-12-6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冲锋猪2010 发表于 2017-12-2 17:05
    之所以要铁总亲自来审查,还是怕铁二院和铁路局又搞什么猫腻。


    为什么两个站一起?因为都是包含在渝黔(黔江)这个项目里头要修的两个站房,这直接打脸前两天重庆市的发布会,某位官员说的,要修菜园坝到重庆北的联络线。
    哈哈哈,铁路怎么修,是你地方想怎么改就怎么改的吗?

    猫腻~~~ 我要是你那么怀疑,我就拒绝铁二院的服务和铁路局的管辖,我就要求铁总和ZY换。


    可惜你们做不到,真是可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

    旅行者之路 发表于 2017-12-6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冲锋猪2010 发表于 2017-12-2 17:05
    之所以要铁总亲自来审查,还是怕铁二院和铁路局又搞什么猫腻。


    而且你说的这话,好像那个工程,哪个站房不是铁总工程鉴定中心鉴定似的。
    ZASAKE,该不是你们重庆的这些东西,都是由你们重庆市审查吧?哈哈哈哈哈~~~ 我倒巴不得你们有这个专业水平来审查,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

    旅行者之路 发表于 2017-12-6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宝老腊肉1 发表于 2017-12-2 19:32
    二流站肯定上不了铁总台面的。。。必定超级工程。。。。旅行娃儿可以出来预测一下,看看比宇宙天府站大好多 ...


    哈哈哈,我们从来不预测,一切以铁总最后的批复为准。
    我有预测过什么规模吗?我不像很多装神弄鬼的那么不要脸哈。看看五公公你们这些一天吹自己有内幕的,哪个真正提供了有效信息得到证实了呢?

    至少我是论坛第一个透露成都市枢纽规划有个新建的十陵站,而且十陵站,天府站,机场站(后辅站定位变更规划为新设临空站)这些是新枢纽总图或报GWY批复的新城市规划的组成部分,我也是有确切,可信消息源,才在论坛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

    旅行者之路 发表于 2017-12-6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宝老腊肉1 发表于 2017-12-2 20:11
    想起了重庆北站,最初整成三流站也就是成局搞的名堂。。。。


    人啊,要讲良心,你重庆北站当年以渝怀配套的名义上马时候,成都站还是啥子样儿,成都的任何一个铁路站房比得上重庆北站不?
    后来高铁时代来了,重庆市一股脑把新线路都往重庆北站塞(确实也找不到其他的地盘修建大枢纽站),造成原有普铁年代规划的重庆北不适应,需要改造扩建。这都能向成都铁路局泼脏水~~~

    没有良心的人,走不远的,总要遭报应,适用于城市,也适用于那些没得良心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

    旅行者之路 发表于 2017-12-6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冲锋猪2010 发表于 2017-12-2 20:26
    以前认为渝达城际不引入东站的话只有三个场十六七台三十几线,现在看来不管渝达城际引不引入重庆东站,市 ...


    站房工程批复了再来吹哈,现在还早得不得了呢~~~
    你这么快就忘了自己当年吹菜园坝要修100万平方的建筑的牛了啊?这么多年过去了,这100万平方(还不论你说的是站房本身,还是所有关联建筑加起来的方量)你上哪儿找去啊?诶,给个说法呗?

    ZASAKE,你真的是老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

    旅行者之路 发表于 2017-12-6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et 发表于 2017-12-3 09:08
    人家说了,重庆的总图铁总都没批你就知道大多了?呵呵。


    有什么奇怪的啊,我们论坛这种胎神还少吗?最后一一被打脸,所以我一向都是抱着看好戏的心态来看~~
    你要是信,那只能证明你跟他们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

    旅行者之路 发表于 2017-12-6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该按照他们逻辑,明天批,后天就开始修~~这才算本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

    旅行者之路 发表于 2017-12-6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jd_5700 发表于 2017-12-3 14:53
    他是绝不会在嘴上吃亏的,哪怕事实摆在他面前,他都要酸一下,信不信


    那拜托你们还是摆点跟事实有点关系的东西出来嘛,怎么仅凭你们几个网痞自己吹吹一百万平方米菜园坝,40多线重庆东,我们就非得反智的信呢?
    你真当我们论坛版友跟经典那种些物种一样低智啊?你凭什么?又何德何能要求谁信这些鬼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

    旅行者之路 发表于 2017-12-6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思维格式 发表于 2017-12-4 01:05
    天平似乎又在反过来向重庆方面倾了,难道包大人的博弈论帮了倒忙?


    什么啊,是你们这些网痞让天平倾了!要对自己有信心~~~

    你们神笔马良,吹吹们的功劳,大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

    旅行者之路 发表于 2017-12-6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冲锋猪2010 发表于 2017-12-5 09:31
    省与省之间有分歧可以协商,她却非要激烈博弈。
    何况西渝这事情重庆和四川本来就没有分歧,渝达城际这事 ...


    来追究啊~ 请直辖市提请ZY追究~~~
    我省可是认定达渝已经借西渝上马,纳入国家规划,已经是既成事实的升级版铁路工程。怎么重庆同志们还想和地级市4线高铁同建,何德何能啊?ZY能同意这种重复投资?如果重庆认为有必要,大可以自己建达渝自己境内段嘛,我川财政虽然盘子大,但是前要用在刀刃上,没这么挥霍~ 远期再说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

主题

5486

帖子

15152

粉丝

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业务|诚聘英才|手机版|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72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2305117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川网文(2012)0025-001号

服务热线: 028-86968632 028-86968847     客服QQ: 200743439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四川日报网络传媒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