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457)

收藏( 0 )

分享

点赞(0)

举报

0 457 139625 2012-7-12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收藏收藏

举报

全部评论
  • 封鸣宇

    2012-7-19 22:44

    顶 (0)
    梵高星空 发表于 2012-7-19 2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家这个长虹空调用了有三年了,一般都是夏天用,制冷除湿换气这方面还是很好的。值得信赖。

    楼上的哥们儿识货。哈哈,我们家楼下就是那个国美电器。晚上没事儿出去逛街的时候我和我妈就会去逛逛。那些工作人员还是多热情的。给我们聊长虹那些个产品啥的,据说一直买的都还不错。

    评论图片

  • 梵高星空

    2012-7-19 22:47

    顶 (0)
    封鸣宇 发表于 2012-7-19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上的哥们儿识货。哈哈,我们家楼下就是那个国美电器。晚上没事儿出去逛街的时候我和我妈就会去逛逛。那 ...

    哎呀,没啥子识货不识货啦。实实在在的。难不成90后都有长虹情结了?哈哈哈。毕竟大家都是四川的。对四川的产业还是有一种感情在里面。你说是不是。哈哈。加你好友吧。交个朋友。

    评论图片

  • 卡索之境

    2012-7-19 22:52

    顶 (0)
    上哪里买长虹电器比较放心啊?最近可能就要去看看的。

    评论图片

  • 正在进发中

    2012-7-19 22:55

    顶 (0)
    123457123457 发表于 2012-7-12 18: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长虹不行了,到处搞活动哦

    哈哈哈。 不会的噢,
    听说,长虹在白电产业上后劲十足,追赶领先者的步伐相当坚实呢。
    再加上长虹、美菱和华意三方整合后产生的巨大能量,将会在未来让长虹白电产业呈现爆发式的增长。
    真是期待呢。

    评论图片

  • Jasper0212

    2012-7-19 22:56

    顶 (0)
    卡索之境 发表于 2012-7-19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哪里买长虹电器比较放心啊?最近可能就要去看看的。

    长虹美菱专卖店就不错,长虹累计建成3000家长虹美菱专卖店,百度下就知道当地哪里有专卖店了。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的成套家电产品和服务。

    评论图片

  • soledad0212

    2012-7-19 22:59

    顶 (0)
    Jasper0212 发表于 2012-7-19 2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长虹美菱专卖店就不错,长虹累计建成3000家长虹美菱专卖店,百度下就知道当地哪里有专卖店了。为消费者提 ...

    你怎么那么清楚哦?你是 长虹专门推销的哇?现身。求真身。[em348]

    评论图片

  • 卡索之境

    2012-7-19 23:02

    顶 (0)
    soledad0212 发表于 2012-7-19 2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怎么那么清楚哦?你是 长虹专门推销的哇?现身。求真身。

    我要是长虹的我高兴还来不及的。长虹对员工待遇多好啊。有些比公务员福利都好。专卖店很多地方都有啊。自己多逛逛街嘛。多了解了解这些吧。不持家的男人没人要。哈哈哈。

    评论图片

  • 呼呼吹

    2012-7-19 23:03

    顶 (0)
    红了樱桃的芭蕉 发表于 2012-7-12 21: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表示一直不清楚长虹还有空调。。。。好吧,我是奥特乌曼

    49楼的朋友诶。
    长虹集团空调。电视,冰箱什么的都有,特别是白电尤其后劲十足。
    华意压缩的技术达到世界先进呢,

    强悍。!
    晚安咯

    评论图片

  • 卡索之境 发表于 2012-7-19 2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要是长虹的我高兴还来不及的。长虹对员工待遇多好啊。有些比公务员福利都好。专卖店很多地方都有啊。自 ...

    长虹采取的管理和运营模式与传统白电行业是截然不同的,运营效率比其他白电行业高出很多。长虹在美菱和华意压缩推进的IT化管理创新还是很关键的。不过能进入长虹也是个挺好的选择,发展平台还是挺大的。

    评论图片

  • 继续童话 发表于 2012-7-13 16: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终于搞清楚什么是白电了。昨天把彩电都传上去了,囧~~~~~~~~~~~~~~~~~~~

    嗯嗯嗯。
    还是这个活动,让我去关注了一下现在的长虹。
    长虹集团旗下的华意压缩风头正劲,它创纪录地将高端压缩机的COP值(能效比)做到了2.05,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行业综合竞争力居国内首位、全球第二,客户均为最顶尖的国内外冰箱企业。
    厉害啊。
    希望四川的企业,全国的企业都能越来越好哇。

    评论图片

天府社区 lv. 3

主题

1089

交子

4809

粉丝

12

发消息

生日:

2011年11月11日

所在地:

四川省 成都市

未登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蜀ICP备1202825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72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 2305117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 川网文(2012)002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