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13)

收藏( 0 )

分享

点赞(0)

举报

0 13 1956 2007-1-1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upload=bmp]attachments/dvbbs/2007-1-1/11/20071111272121041.bmp[/img]     
    [upload=bmp]attachments/dvbbs/2007-1-1/11/20071111273641041.bmp[/img]
   
   
  [mp=500,60]http://www.yangss.com/Flash/happy_new_year.mp3[/audio]
  
  在这新年伊始的第一天送去我最真挚而美好的新年祝福,祝愿四川在线的各位朋友们:一年十二个月月月健康,一年四季季季平安,五十二周精精彩彩,三百六十天天天快乐!
  在这2007年的第一天,我想说的是让我们把过去一年的一切的一切都在这里结束!在2007年里,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迎接这新的一年,祝我的朋友们身体健康,爱情甜蜜,家庭幸福,新的一年走好运!
  新年伊始,我要派2007头野猪,快递新年祝福;派2007头香猪,积聚快乐幸福;派2007头小猪,尽情撒欢祈福;派2007头金猪,恭贺猪年万福!
  思索了很多心语,酝酿了很多祝愿,推敲了很多祈福,斟酌了很多问候,才发现还是代替不了这句最平实的表达:事事顺意!身体健康!祝元旦快乐!有人问候的冬天是温暖的,有人牵挂的冬天是快乐的,给所有牵挂和被牵挂的人,用我的问候,为你铺就这个冬天的每一寸温暖!
  各位朋友:爱人是路,朋友是猪,人生只有一条路,一条路上多头猪,有钱时候别忘路,缺钱时候别卖猪,幸福时候别迷路,休息时候喂喂猪,祝猪新年快乐!

  
  
  
  
  
  
  
  
  ----------------------------------------------
  热烈祝贺南充提前一年跨入全国大城市行列!
  南充是我家,当然要爱她, 我有义务宣传她,更有职责捍卫她!!!!
  我爱南充 一辈子都爱它 我要用我毕生的精力去建设它保护它 因为它是我最温暖最美丽的家 !!!
  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南充建设和发展的网友们致敬、问好, 愿大家万事如意、百事可乐、一生平安!!!
  祝愿南充早日成为全国卫生文明城市、全国山水园林城市、全国环保模范城市!!!
  愿这座美丽的城市早日走出四川、走出中国、走向世界,衷心地祝愿南充的明天更加美好!!!
全部评论
  • 绥定→雅安

    2007-1-1 12:01

    顶 (0)
    你在新疆还好吗?。。。家乡人民欢迎你回家~~~~

    评论图片

  • playboy520

    2007-1-1 12:05

    顶 (0)
      
    以下是引用绥定→雅安在2007-1-1 12:01:00的发言:
      你在新疆还好吗?。。。家乡人民欢迎你回家~~~~
      

      谢谢了!兄弟!我不回家了哦!今年过年就在这边上过了!
      
      
      
      
      
      
      
      
      ----------------------------------------------
      热烈祝贺南充提前一年跨入全国大城市行列!
      南充是我家,当然要爱她, 我有义务宣传她,更有职责捍卫她!!!!
      我爱南充 一辈子都爱它 我要用我毕生的精力去建设它保护它 因为它是我最温暖最美丽的家 !!!
      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南充建设和发展的网友们致敬、问好, 愿大家万事如意、百事可乐、一生平安!!!
      祝愿南充早日成为全国卫生文明城市、全国山水园林城市、全国环保模范城市!!!
      愿这座美丽的城市早日走出四川、走出中国、走向世界,衷心地祝愿南充的明天更加美好!!!
      

    评论图片

  • playboy520

    2007-1-1 13:01

    顶 (0)

    大家猪年快乐哦!

      
      
      
      
      
      
      
      
      
      ----------------------------------------------
      热烈祝贺南充提前一年跨入全国大城市行列!
      南充是我家,当然要爱她, 我有义务宣传她,更有职责捍卫她!!!!
      我爱南充 一辈子都爱它 我要用我毕生的精力去建设它保护它 因为它是我最温暖最美丽的家 !!!
      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南充建设和发展的网友们致敬、问好, 愿大家万事如意、百事可乐、一生平安!!!
      祝愿南充早日成为全国卫生文明城市、全国山水园林城市、全国环保模范城市!!!
      愿这座美丽的城市早日走出四川、走出中国、走向世界,衷心地祝愿南充的明天更加美好!!!

    评论图片

  • 蜀南海北

    2007-1-1 13:05

    顶 (0)
    HAPPY NEW YEAR!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大家新年快乐!!

    歌好好听哦!下载了!楼主新年快乐哈!

    评论图片

  • playboy520

    2007-1-1 13:59

    顶 (0)
      
    以下是引用蜀南海北在2007-1-1 13:05:00的发言:
      HAPPY NEW YEAR!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大家新年快乐!!
      
      歌好好听哦!下载了!楼主新年快乐哈!
      

      新年快乐!你快乐我快乐!我们大家都快乐!
      
      
      
      
      
      
      
      
      ----------------------------------------------
      热烈祝贺南充提前一年跨入全国大城市行列!
      南充是我家,当然要爱她, 我有义务宣传她,更有职责捍卫她!!!!
      我爱南充 一辈子都爱它 我要用我毕生的精力去建设它保护它 因为它是我最温暖最美丽的家 !!!
      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南充建设和发展的网友们致敬、问好, 愿大家万事如意、百事可乐、一生平安!!!
      祝愿南充早日成为全国卫生文明城市、全国山水园林城市、全国环保模范城市!!!
      愿这座美丽的城市早日走出四川、走出中国、走向世界,衷心地祝愿南充的明天更加美好!!!

    评论图片

  • 蜀南海北

    2007-1-1 19:34

    顶 (0)
    再顶!收藏了

    评论图片

  • 云浪儿

    2007-1-2 09:29

    顶 (0)
      盗用我的图片嗦?呵呵,元旦快乐~!

    评论图片

  • playboy520

    2007-1-2 14:41

    顶 (0)
      
    以下是引用云浪儿在2007-1-2 9:29:00的发言:
      盗用我的图片嗦?呵呵,元旦快乐~!
      
      

      呵呵!不要说得那么难听啥!是借用!哈哈!
      
      
      
      
      
      
      
      
      ----------------------------------------------
      热烈祝贺南充提前一年跨入全国大城市行列!
      南充是我家,当然要爱她, 我有义务宣传她,更有职责捍卫她!!!!
      我爱南充 一辈子都爱它 我要用我毕生的精力去建设它保护它 因为它是我最温暖最美丽的家 !!!
      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南充建设和发展的网友们致敬、问好, 愿大家万事如意、百事可乐、一生平安!!!
      祝愿南充早日成为全国卫生文明城市、全国山水园林城市、全国环保模范城市!!!
      愿这座美丽的城市早日走出四川、走出中国、走向世界,衷心地祝愿南充的明天更加美好!!!

    评论图片

  • 西山坡帅哥

    2007-1-2 15:07

    顶 (0)
    海劈妞姨儿

    评论图片

playboy520 lv. 2

主题

472

交子

16348

粉丝

1

发消息

生日:

1980年1月25日

所在地:

四川 南充

未登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蜀ICP备1202825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72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 2305117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 川网文(2012)002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