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33)

收藏( 0 )

分享

点赞(0)

举报

0 33 79487 2018-8-2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收藏收藏

举报

全部评论
  • 真心美哭

    2018-8-2 19:21

    顶 (0)


      说起来,西昌的烧烤算是西南烧烤里最霸道的了,吃个饭跟开烧烤Party一样。不管男女老少,胃大胃小,彝族人的热情好客是必须到位的!统统大肉招呼起来~

    (11).jpg

    评论图片

  • 真心美哭

    2018-8-2 19:21

    顶 (0)


      一块块凉山州特色小黑猪肉被串在大竹签上,炭火猛烤后酥香的外皮搭配了多汁的瘦肉,一句话:酣畅淋漓!

    (12).jpg

    评论图片

  • 真心美哭

    2018-8-2 19:21

    顶 (0)


      一顿七荤八素吃下来,大家都有兴奋也有点醉意,一路欢笑着、扶持着,跌跌撞撞走回酒店,就像当年青春年少时那样。回家的时候刚好赶上《人生一串》的最后一集,看到弹幕里大家都在刷“多谢款待”,对啊,多谢有烧烤款待了我们的味蕾,也感谢这样的时光,款待了我们的人生。

    (13).jpg

    评论图片

  • 真心美哭

    2018-8-2 19:21

    顶 (0)



    评论图片

  • 横财神.

    2018-8-2 21:52

    顶 (0)
    不错不错。

    评论图片

  • 伟皇DAbxg

    2018-8-3 11:49

    顶 (0)
    呵呵不错呢

    评论图片

  • 堇年cola

    2018-8-3 11:55

    顶 (0)
    说吃就吃,楼主好豪爽

    评论图片

  • 我宣布今晚要去吃好吃的了

    评论图片

  • 看着图片就感觉好好吃啊

    评论图片

  • 安妮洛汐

    2018-8-3 12:07

    顶 (0)
    哎呀嘛,这个纪录片是赤裸裸的诱惑吧,看得我好想吃啊

    评论图片

真心美哭 lv. 2

主题

4

交子

27

粉丝

1

发消息

生日:

暂未填写

所在地:

暂未填写

未登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蜀ICP备1202825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72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 2305117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 川网文(2012)002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