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67)

收藏( 1)

分享

点赞(0)

举报

0 67 8221 2017-2-22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收藏收藏1

举报

全部评论
  • song895

    2017-2-22 13:51

    顶 (0)
    斯无邪 发表于 2017-2-22 13:46
    拍死了还怎么玩?

    长江国际   没这么轻易拍死的

    评论图片

  • song895

    2017-2-22 13:54

    顶 (0)
    不服也得服 发表于 2017-2-22 13:48
    玩儿300亿轻轨,吊打宜宾40亿有轨

    1、根据《泸州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和轨道交通建设审批程序要求,规划的5条线路正在开展建设规划编制相关工作,目前轨道交通四号线并未进入建设程序,正在招标的是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
    2、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设程序一般可划分为六个阶段,即:编制线网规划、编制建设规划、开展工程可行性研究、工程实施、运营筹备和开通运营。目前我市已完成线网规划编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在抓紧开展1、2号线的建设规划有关工作。按照审批程序要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将呈报国家发改委会同住建部进行技术审查,形成意见后报请国务院进行审批,历时较长。目前正在抓紧开展前期有关工作,力争2020年前开工建设一期工程。
    3、按照《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基本术语标准》(GB/T 50833-2012)规定,有轨电车、轻轨等均属于城市轨道交通制式。制式选择影响因素较多,指标之一为远期高峰小时断面客流量。根据《泸州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客流预测结论,要满足我市远期客流需求,需采用中运量的轨道交通制式,如轻轨、单轨等,具体制式选择在建设规划中将作进一步研究。地铁属于高运量系统制式,结合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实际及远期客流需求,尚不满足该制式选择条件。

    评论图片

  • toxicless

    2017-2-22 14:16

    顶 (0)
    梦々弑天 发表于 2017-2-22 12:37
    楼主关注宜宾比关注自己工资还专注,不仅在城坛,还在宜宾新闻网,零距离等等网站!十分感谢啊,奴州居然出 ...

    呵呵,发个宜宾的消息,宜儿们就高潮了?就这么喜欢被临幸的感觉?

    评论图片

  • 一直关注

    2017-2-22 14:42

    顶 (0)

    评论图片

  • 不服也得服

    2017-2-22 14:56

    顶 (0)
    song895 发表于 2017-2-22 13:54
    1、根据《泸州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和轨道交通建设审批程序要求,规划的5条线路正在开展建设规划 ...

    嘻嘻,签约的时候一句没提到有轨电车?
    蒋辅义表示,泸州是四川除成都外三个百万人口城市之一,近年来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进入“十三五”,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和《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将泸州定位为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成渝城市群南部区域中心,明确到2020年建成“双两百”城市,为泸州发展提供重大机遇。在城市交通建设方面,泸州正规划建设城市轻轨,希望双方在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上通力协作、实现共赢。

    刘华军表示,中铁十一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旗下的骨干企业,在泸州市基础设施快速建设发展的新阶段,中铁十一局愿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到泸州的建设发展大潮中,为泸州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协议,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拟于协议签订后五年内在泸州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投资300亿元,并将泸州城市轨道交通项目作为2017年首个启动的重点投资项目。

    评论图片

  • 不服也得服

    2017-2-22 15:08

    顶 (0)
    song895 发表于 2017-2-22 13:54
    1、根据《泸州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和轨道交通建设审批程序要求,规划的5条线路正在开展建设规划 ...

    嘻嘻,去年斯大妈发的帖子还看得到哒嘛,难道不是轻轨,您这个回答最后的日期是好久哦?

    评论图片

    IMG_2003.PNG
  • 斯无邪

    2017-2-22 15:13

    顶 (0)
    不服也得服 发表于 2017-2-22 13:48
    玩儿300亿轻轨,吊打宜宾40亿有轨

    宜宾不开腔哪个敢提轨道交通。

    支持绵南泸轨道交通.png 支持绵南泸轨道交通2.png





    评论图片

  • 斯无邪

    2017-2-22 15:15

    顶 (0)
    不服也得服 发表于 2017-2-22 15:08
    嘻嘻,去年斯大妈发的帖子还看得到哒嘛,难道不是轻轨,您这个回答最后的日期是好久哦?

    你没看泸州版友都很失望吗?
    以为是轻轨
    结果是有鬼。难道有鬼是宜宾独创?

    评论图片

  • 斯无邪

    2017-2-22 15:23

    顶 (0)
    不服也得服 发表于 2017-2-22 13:47
    对的啊,这个辐射川滇渝黔的科教城也是山寨你们泸州,洋盘


    川滇黔渝结合部=国际这个山寨敲厉害。
    结合部.png 高教中心.png






    评论图片

  • 大老粗呀

    2017-2-22 16:41

    顶 (0)
    球大学都没有1所,还吹牛逼

    评论图片

toxicless lv. 2

主题

674

交子

14208

粉丝

1

发消息

生日:

1974年7月18日

所在地:

上海市 崇明县

未登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蜀ICP备1202825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72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 2305117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 川网文(2012)002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