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 2018-5-16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不想与那些自以为是的人吵,但实在太过分了。。。。。。威远怎么了?我威远是你们想要就能要的?本来向义那里的人源于地缘对自贡有认同感,大家也觉得没什么,但一些人就此以为权威远的人都认同自贡,好像离了自贡威远就发展不起来了,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威远再不济也不是你自贡人眼中的讨口子,威远跟了你们,只会被你们吸血的更厉害。可以正告自贡人,威远这几年虽然遇有困难,但发展的比你们的县好!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水军9号 发表于 2018-5-16 18:24
拿着一个万达广场和四线城市就自我陶醉、现在是数据时代、你还想着内江自我发展壮大?、省上人家都说组团 ...

你们那里是组团发展,你们几个人就是损人利己,没有双赢意识。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月亮瘦 发表于 2018-5-16 18:49
你们那里是组团发展,你们几个人就是损人利己,没有双赢意识。

我是就事论事、麻烦你会看一下评论、我抨击的是你傍内江傍泸州的观点、其他的我可没说、你们咋子扯跟我无关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威远的撒旦 发表于 2018-5-16 18:42
你们发展了航空工业发展了通航就不许别人发展了,人间一发展就是重复建设资源浪费,你们高高在上的可以决 ...

麻烦看看、通航以后都不是啥稀罕的东西、内江和自贡真正有竞争关系是川南物流配送、现在自贡有几家快递中转中心、这个和自身地理位置有关系、你觉得有些东西是单方面就能决定的?人家投资商也会考察因地而议、当初你们占据成渝之心的时候天时地利人和、为啥现在还这样、应该找找原因、难得这是因为周边邻居遏制你们?高速高铁都是你们在先、我们都是在追赶、
360截图20180516185515961.jpg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酒都农民 发表于 2018-5-16 16:49
有钱,任性,哈哈O(∩_∩)O,不要激动,不然9月份可能又要去告状了嘻嘻(*^__^*)

嘟嘟,一上来就逗猫惹狗哈,你娃这个坏习惯哪天才改得脱哟!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月亮瘦 发表于 2018-5-16 18:00
又傍泸州了,哈哈哈。

实际是成都。哎,说了你也不懂。伙计们撤。不要毁了彼此最后一点好感。总结:自贡内江抱团发展,自贡拿出了态度,希望内江也是。谈啥子兼并,都是意气用事的话了。内江好好发展!生意不成仁义在嘛!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不服也得服 于 2018-5-16 21:58 编辑

某些祥林嫂嘴巴还是积点德,找准任何机会怼宜宾,等会儿又甩锅装白莲花嘛,要点儿脸嘛。
S(EUEJC470)0PC7ME1GPP7N.png LV5IIF({_~JT$})5N{MG1@G.png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服也得服 发表于 2018-5-16 19:59
某些祥林嫂嘴巴还是积点德,找准任何机会怼宜宾,等会儿又甩锅装白莲花嘛,要点儿脸嘛。

感觉双重分裂 给自贡一圈邻居都招黑 没看懂什么现世报  http://bbs.scol.com.cn/static/image/smiley/aru/aru121.png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不服也得服 发表于 2018-5-16 19:59
某些祥林嫂嘴巴还是积点德,找准任何机会怼宜宾,等会儿又甩锅装白莲花嘛,要点儿脸嘛。

一看你就是喜欢打小报告的人!去版务举报人家,人家违反哪条定律了?何况人家还在劝和!
你们有几个人是啥样,不知道吗?比你举报的人厉害多了!咋不打他的小报告?
算了,,,,一看就没民意基础,还同城化。。。。。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业务|诚聘英才|手机版|天府社区  

蜀ICP备12028253号-4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72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2305117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川网文(2012)0025-001号

服务热线: 028-86968632 028-86968847     客服QQ: 200743439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四川日报网络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