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手机客户端
同期相关帖:
……
【系列组照】2017西北行(36)走进新疆:到喀纳斯之前的一点路拍
【系列组照】2017西北行(37)走进新疆:初见喀纳斯
【系列组照】2017西北行(38)走进新疆:喀纳斯景区浏览(上)
【系列组照】2017西北行(39)走进新疆:喀纳斯景区浏览(中)
【系列组照】2017西北行(40)走进新疆:喀纳斯景区浏览(下)
【系列组照】2017西北行(41)走进新疆:初识白哈巴(上)
【系列组照】2017西北行(42)走进新疆:初识白哈巴(中)
【系列组照】2017西北行(43)走进新疆:初识白哈巴(下)
【系列组照】2017西北行(44)走进新疆:喀纳斯往禾木区间路拍

实际上这是一组快照,从进入禾木到最后决定离开只有约两个半小时……
因为季节的原因,咱认为不具备再在此等待日出日落的必要性,反正咋都拍不出精彩了……
但禾木确实是个值得等待的地方,那就等待下次吧,但愿如愿……

现在的禾木也是一个“大景区”了,也是需要在数十公里外乘景区车进入的地方……
到达后没敢懈怠,直接开转,啥都不管,只管咔嚓……
好歹是拍了点片片,好歹是到过了禾木……
不废话了,上图,见笑见笑……

N_DSC43344.jpg

发表于 2018-1-16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N_DSC43345.jpg

N_DSC43346.jpg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N_DSC43347.jpg

N_DSC43348.jpg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N_DSC43349.jpg

N_DSC43350.jpg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N_DSC43351.jpg

N_DSC43352.jpg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N_DSC43353.jpg

N_DSC43354.jpg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N_DSC43355.jpg

N_DSC43356.jpg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N_DSC43357.jpg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N_DSC43358.jpg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N_DSC43359.jpg

N_DSC43360.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交子 +1 收起 理由
成都老渔翁 + 1 非常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业务|诚聘英才|手机版|天府社区  

蜀ICP备12028253号-4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72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2305117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川网文(2012)0025-001号

服务热线: 028-86968632 028-86968847     客服QQ: 200743439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四川日报网络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