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手机客户端
yyhhbac 发表于 2017-11-11 22:28
牛逼不是吹的,把一条条铁路排出来PK,究竟哪个优势大?

蓉昆——渝昆

这种自摸帖你也就是在你们当地论坛发发带动大家一起自摸就好了,免得被人打脸。成都借道的都算批复的干线,别的城市不能算?按你的逻辑渝湘通了之后,沪渝、渝广也就通了,等你们往青藏高原的线路修好,重庆枢纽一下子又多了三条放射线。
记住,你们背靠青藏高原,作为枢纽的优势只能是集散川西人流,比线路简直是自取其辱。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yyhhbac 发表于 2017-11-11 22:08
其实你是这个论坛最大的傻子,比如城市规模,明明主城区人口少成都中心城区2——3百万,实测建成区小40% ...

自己画个圈,还帮别人也画个圈,然后说自己比赢了,自摸功夫了得。不过有一点你倒是搞明白了,重庆不是成都能相提并论的。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yyhhbac 发表于 2017-11-11 22:41
细说成都客运专线即干线铁路
即将通车的
一,西成

你看看你列的,除了两条250之外,目前靠谱的全是借道重庆枢纽放射线。也是造孽~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2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刀客 发表于 2017-11-12 11:17
你看看你列的,除了两条250之外,目前靠谱的全是借道重庆枢纽放射线。也是造孽~

蓉昆、成南达万郑、沿江,成南达西、成自泸尊进重庆枢纽了吗?到是川青、川藏、成西、西成、新成昆还得必需进入成都枢纽。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2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刀客 发表于 2017-11-12 11:15
自己画个圈,还帮别人也画个圈,然后说自己比赢了,自摸功夫了得。不过有一点你倒是搞明白了,重庆不是成 ...

自己画了圈?成都六环内人口超过千万,山寨主城区外环内人口才700来万,能与成都相提并论吗?完全不是一个重量级的城市体量,轨交客运强度,私家车少,地理客观条件是硬伤,20年的卫星图变化己经处于中西部第三至第四大城市了,嘴硬有用吗?这个差距还将越来越大,平原与山地不一样的建设难度决定是不可能同步发展的,不信再过10年看,城市规模必将被郑州超越。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2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刀客 发表于 2017-11-12 11:04
所以说你才是吹牛逼,成都被重庆枢纽的线路你也当做是你的干线,自慰功夫一流。背靠青藏高原,你硬生生造 ...

你以为不变?还在老到一个以前的老图说事?那只是一个大概,很多都加密上来了,比如成南达万郑、沿江、成南达西,蓉昆这些已经补充上来了,铁总批复成都13条干线是怎么来的?你鱼能批复13条干线不?走着瞧。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2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刀客 发表于 2017-11-12 10:59
哦,原来是以你的感觉来排才靠谱,呵呵~站台多股道多,发运能力就强。

年4180万的发运能力还强?1.5万的候车室算大?哈哈?在西南能算第几?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2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sczx326 发表于 2017-11-12 10:33
还蓉京,安照你这种连发,每个城市都可以和你们家蓉大嫂连起来当做干线,恐怕不只13条哦

看清楚,铁总批复是以成都枢纽引出,你找山寨枢纽有无13条干线的批复出来看?最多11条!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2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刀客 发表于 2017-11-12 11:13
这种自摸帖你也就是在你们当地论坛发发带动大家一起自摸就好了,免得被人打脸。成都借道的都算批复的干线 ...

你怎么理解不到这13条干线是以成都枢纽引出而且得到铁总批复呢?山寨有吗?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yyhhbac 发表于 2017-11-12 11:55
你怎么理解不到这13条干线是以成都枢纽引出而且得到铁总批复呢?山寨有吗?

傻逼。剧终。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业务|诚聘英才|手机版|天府社区  

蜀ICP备12028253号-4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72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2305117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川网文(2012)0025-001号

服务热线: 028-86968632 028-86968847     客服QQ: 200743439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四川日报网络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