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 2017-9-12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scxg66 发表于 2017-9-12 10:16
不服气你也可以出来走两步噻?只怕你不敢在这里见板油吧?

你到处拉人打赌的那几天在线不多,不然和你打赌多好呀。
唉,错过了机会,只能看戏了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scxg66 发表于 2017-9-12 10:16
纠正一下,不是我的预言

不是你的预言,那你就拿依据出来。西渝不过达州是你说的,西渝是将来式,你又没拿任何文字和图片依据的截图出来印证,拿只能说是你的预言了嘛。如果是你铁路相关部门的铁哥们的意见,那得好高大上了,可以参与到直瞎市和川省之争这个层面来玩。你让你好朋友悄悄发点依据给你嘛。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飘逸公子 于 2017-9-12 11:08 编辑
wanghingning 发表于 2017-9-12 10:19
不是你的预言,那你就拿依据出来。西渝不过达州是你说的,西渝是将来式,你又没拿任何文字和图片依据的截 ...

他信誓旦旦的内部信息,怎么又变成了预言了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飘逸公子 于 2017-9-12 11:08 编辑
wanghingning 发表于 2017-9-12 10:19
不是你的预言,那你就拿依据出来。西渝不过达州是你说的,西渝是将来式,你又没拿任何文字和图片依据的截 ...

他信誓旦旦的内部信息,怎么又变成了预言了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飘逸公子 发表于 2017-9-12 10:37
他信誓旦旦的内部信息,自私又变成了预言了

嘿嘿嘿,就等几个月再说嘛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达州可能要空欢喜一场。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梵蒂冈1 发表于 2017-9-13 17:05
达州可能要空欢喜一场。

空欢喜的娃,会不会跳江呀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说的都太深奥了!!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九月12日晚的
IMG_5898.PNG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业务|诚聘英才|手机版|天府社区  

蜀ICP备12028253号-4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72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2305117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川网文(2012)0025-001号

服务热线: 028-86968632 028-86968847     客服QQ: 200743439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四川日报网络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