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手机客户端
本帖最后由 伦上氏 于 2017-6-15 12:50 编辑

先说说为什么还要发贴,其实我本人从08年就一直在论坛潜水多年,平时少有发贴或者评论。
但这么多年过去,我发现泸州的自信程度已经超乎了我以及很多坛友的想像。
长期以来形成的浮夸风和虚假风,已经是深入骨髓。
这种虚妄、这种完全不了解真实情况却被至上而下的虚假浮夸所哄托出来的假象
让人十分吃惊
以至于上至政府,下至普通百姓
都认为泸州早已超越其他地级城市
泸州也这样认为
然后站在领先川南的高度说到
再过3年,我就是“双百”了


再也忍不住了
作为一个长期观察四川城市产业建设和城市发展的业余人士
我必须向浮夸风和弄虚造假开炮


之前发贴,本人彻底揭露了泸州城建与人口的浮夸风,但仍有极少数群众依旧没有正视问题,将很多真实图片、真实的比较曲解为什么“比例”的问题,对于泸州城建“路网”形成的虚假繁荣,也完全没有正视,甚至于死不承认。
可怕啊可怕
这是在多年以来一直被虚假、浮夸哄托起来的双百大城里无法自拔的结果。
甚至久而久之,少数泸州群众还真的坐在了四川第二大城市的交椅上,对其他地级城市嗤之以鼻
凡是挑战泸州大城地位的,都是嫉妒;凡是对泸州城建和人口提出质疑的,都是谎言。

他们,已经习惯了多年来浮夸风和造假养成的优越感。
现在
我又将以汗淋淋的数据
将做了10年大梦的少数泸州群众
拉回血淋淋的现实!

泸州与宜宾2010年至今产业用地出让数据面积(亩)与具体宗数比较,其中宜宾还未包括大学城、科创城、部分智能终端产业用地项目数据
2345截图20170615115038.png 2345截图20170615115114.png

2345截图20170615121310.png 2345截图20170615121412.png

以上数据均为官方公开出让公示数据,均为两市城市规划区范围内数据,泸州差了7454亩产业用地,宗地数据差距接近50%!这就是为何泸州城建大多以“路网”为主的真相!!!!


评分

参与人数 9交子 +5 收起 理由
成渝第3城 -1 狗屁不通,论据乏力
你咬我呗 -1 淡定 看宜宾人表演
心连心 + 1 非常给力
有空来坐坐 + 1 数据说话理性,下游只知道谩骂
iPhone6 + 1 数据说话 厉害厉害
tbokok + 1 支持楼主揭露泸吹,坐等山上二人,前来刷屏.
yuanyinghu + 2 崇拜楼主
四川清风 + 2 只要是以数据,讲道理来说事就支持。
丄偙徔強 -1 阿Q市精神胜利法

查看全部评分

等待数据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人家泸吹是吹的双200和大飞机啊

双200吹的2020年,大飞机吹的2019年
让我们拭目以待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还有个综合交通枢纽,不过现在航空被费了,铁路客运没有,照样交通枢纽,哈哈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7-6-15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novi 于 2017-6-15 17:55 编辑

楼主加油揭露,你揭露的好了我说不定气的少吃一碗饭

支持LZ揭露泸州只是一个三十万人口小县城的事实,全是请的水军在网上吹的
支持LZ揭露泸州没的任何工业全靠一个酒厂,而且这酒厂也常年靠打广告,实际根本都是买的五粮液回来勾兑的。
支持LZ揭露泸州GDP作假,政府做财报都是照着宜宾的报告上下浮动5%-10%凭空写的,全是作假。
支持LZ揭露泸州其实建成面积不到五十,在网上卫星图看到的那些都是市政府花钱作的假图,其实到现在泸州实际建成范围也就仅限于江阳半岛,啥子城北城南城东都是虚假的不存在的。
支持LZ揭露泸州路网全部是买通百度画的假图,现在NB吹的大了还吹啥子一环二环,实际一环都不环,市区全都是修了几十年的两车道水泥烂路。。
支持LZ揭露泸州港口弄虚作假整船整船的运泡沫的事实,据线报,泸州市政府为了刷港口数据甚至专门开了一个泡沫厂。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做眉打样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7-6-15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snovi 发表于 2017-6-15 11:25
楼主加油揭露,你揭露的好了我说不定气的少吃一碗饭

我也是减肥减得好辛苦。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宜宾吹牛都吹不赢泸州,还有逼脸揭露啥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7-6-15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伦上氏 于 2017-6-15 12:53 编辑

2012 年,泸州全市全年度GDP增速建市以来首次居全省首位。其中,第一产业完成增加值143.6亿元,增长 4.9%;第二产业完成增加值624.0亿元,增长18.4%;第三产业完成增加值262.9亿元,增长11.7%。

2013年我市再创佳绩,经济总量赶超乐山,实现历史性突破,GDP(国内生产总值)总量1140.5亿元,增速11.2%,居全省第三位。

2014年泸州GDP达1259.7亿元,比上年增长11%,增速比全省平均水平高2.5个百分点,增速位列全省第一。2014年泸州第一产业增加值162.3亿元,比上年增长4.2%;第二产业增加值759.2亿元,增长12.2%;第三产业增加值338.2亿元,增长10.9%。
2015年全年全市GDP为1353.4亿元,比上年增长11.0%。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167.9亿元,增长3.8%;第二产业增加值806.7亿元,增长12.5%;第三产业增加值378.8亿元,增长10.5%。

2016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1481.9亿元,增速排全省第一位。2016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上年增长11.7%,比全省平均增速高出3.8个百分点。增速排全省第一位,比三季度的全省第二位上升了一位。


在泸州进行产业建设项目的企业数量为157家,宜宾是250家,泸州整整比宜宾少了近100家!!!
321.jpg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7-6-15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伦上氏 于 2017-6-15 12:57 编辑

泸州的GDP我们就不讨论了,这个大家都明白

我不明白的是
为何泸州每年的GDP增长速度几乎都能保持在全省前三,甚至于长期保持全省第一的位置

宜宾10年至今拿地企业(非房地产)
1.jpg 2_看图王.jpg
泸州10年至今拿地企业(非房地产)
无标题1.jpg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业务|诚聘英才|手机版|天府社区  

蜀ICP备12028253号-4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72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2305117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川网文(2012)0025-001号

服务热线: 028-86968632 028-86968847     客服QQ: 200743439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四川日报网络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