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手机客户端
618大促对于商家和顾客来说都是双赢的活动,不仅商家销量高,顾客也能得到实在的优惠。丝芙兰除了对多种大牌美妆推出优惠活动外,丝芙兰会员也有福利啦,凡在6/8-6/18期间持有黑金卡消费即可享受全场8折活动,这就相当于折上折了。这么大的让利在丝芙兰可是少有的哦,机不可失,姐妹们赶紧囤货吧。下面我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丝芙兰会员专享优惠的产品,记得拿好小本本哦。
https://cbu01.alicdn.com/img/ibank/2017/546/685/4302586645_1834558236.jpg

第一款推荐的是雅诗兰黛小棕瓶全套惠选套装,活动价格是2190元,主要包含雅诗兰黛肌透修护眼部精华霜15ml,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50ml,雅诗兰黛2016清透沁白系列赠品T1晶透沁白净颜洁面乳15ml,晶透沁白淡斑精粹水50ml,晶透沁白淡斑精华露 4ml,晶透沁白淡斑滋润霜 5ml,晶透沁白防晒霜SPF30+/PA+++ 15ml,花漾唇膏持久系列,时尚化妆包。这款套装够姑娘们用一阵了吧,关键是价格很给力啊。提起减龄冻龄,抗衰老和肌肤修复,非雅诗兰黛家的小棕瓶家族莫属了。
https://cbu01.alicdn.com/img/ibank/2017/759/385/4302583957_1834558236.jpg

第二款推荐的是兰蔻清滢柔肤水礼盒,活动价格是320元,主要包含兰蔻清滢柔肤水200ml,兰蔻清滢柔肤水50ml,主要功效是注入能量并滋润肌肤,啫喱质地,清爽水润,内含丰富凝珠气泡,触肤化为轻透水膜,迅速为肌肤补充能量,肌肤倍感鲜润透爽,亮泽宛如新生。
https://cbu01.alicdn.com/img/ibank/2017/957/049/4300940759_1834558236.jpg

第三款推荐的是丝芙兰柔和面部眼部卸妆水双支惠选套装,活动价格是138元,主要包含丝芙兰柔和面部眼部卸妆水200ml*2,丝芙兰柔和面部眼部卸妆水25ml,丝芙兰眼部防水卸妆液25ml。丝芙兰柔和面部眼部卸妆水水溶性质地,温和并彻底去除残留彩妆和污垢,清洁肌肤同时使肌肤幼嫩细滑,水润舒适。
https://cbu01.alicdn.com/img/ibank/2017/271/349/4300943172_1834558236.jpg

第四款推荐的是克丽丝汀迪奥雪晶灵焕亮沁润气垫修颜霜惠选套装,活动价格是570元,包含迪奥雪晶灵焕亮沁润气垫修颜霜,迪奥活肤驻颜修复乳霜赠品3ml,迪奥红色1号城市防护防晒乳赠品3ml。此款气垫修颜霜采用柔软、具有弹性的气垫蕴含活性雪绒花臻粹配方,可使肌肤充分吸收滋养成分,由内而外重焕肌肤光采。
https://cbu01.alicdn.com/img/ibank/2017/604/295/4302592406_1834558236.jpg

第五款推荐的是娇兰帝皇蜂姿双宝套装,活动价格是2484元,主要包含娇兰赋妍紧致黄金复原蜜,娇兰赋妍紧致蜂皇修复精华露,肌肤蜜润,打下肌础准备,令之后使用的护肤产品,更易渗透,营养层层吸收,紧致肌肤,弹滑丰盈。
https://cbu01.alicdn.com/img/ibank/2017/701/895/4302598107_1834558236.jpg

第六款推荐的就是法国娇兰幻彩流星亮肤修颜液套装,活动价格是600元,主要包含娇兰幻彩流星亮肤修颜液 30ml,娇兰亲亲唇膏344(促销装) 1.4g,娇兰幻彩流星亮肤修颜液是一款令肌肤焕发光彩、弱化瑕疵的妆前打底。蕴含大量带有闪光粒子的粉红色珠粒,悬浮在清澈透亮、饱含大量水份的凝霜中。脸庞仿似披上一层淡淡的光晕,打造清新粉嫩的底妆,肌肤明亮通透。而娇兰亲亲唇膏344富含透明质酸因子,能帮助双唇恢复原有的丰满和柔软。唇膏中的没药树精粹则能平滑唇纹,创造出天鹅绒般娇嫩丰润的迷人俏唇。
上面介绍的这几款是丝芙兰会员专属折扣产品,更多会员专享产品可以到官网查看,各位小主们,赶紧收下吧。不是会员的也不要伤心,丝芙兰官网还有超多款折扣产品,想要拔草的赶紧行动吧。

感谢楼主的分享!!!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可惜错过了!!!!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7-7-26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业务|诚聘英才|手机版|天府社区  

蜀ICP备12028253号-4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72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2305117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川网文(2012)0025-001号

服务热线: 028-86968632 028-86968847     客服QQ: 200743439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四川日报网络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