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手机客户端
如题,不过两种说法差不多,因为是一个意思啦,哈哈哈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3交子 -1 收起 理由
Francisco2015 + 1 开明王嘴巴虽嚼心在流血
鑫在北心在南 -1 先天残疾
ljchy123 -1 更正:不是傻逼就是猴子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4-20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每次到成都看到满大街乱飙的自行车电瓶车勒些简直打脑壳,不晓得勒种恶劣的城市交通环境是如何提升乌龟的幸福感的?简直没搞懂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7-4-20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在路上忽的一声一个电瓶车或者自行车从你耳边飙过,这个时候心里总是默默的念一句:闯你妈个鬼哟哈哈哈哈哈哈哈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7-4-20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觉得共享单车是垃圾并不代表其他重庆人和重庆官方也不认可。重庆需要的不是遍布全城,而是在部分主城核心区相对平坦的小片地区用来短距离骑行代替步行、接驳轨道交通和公交,这个是最现实的用武之地。
360截图20170420104930802.jpg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7-4-20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猴子适合在树上蹦蹦跳跳,自私适合骑单车呢,
对,LZ,说的就是你,你适合骑单车嘛?上树玩去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7-4-20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凤翥龙骧 发表于 2017-4-20 11:11
你自己觉得共享单车是垃圾并不代表其他重庆人和重庆官方也不认可。重庆需要的不是遍布全城,而是在部分主城 ...

认可就不会找规划局写信了,这么简单地逻辑关系都搞求不抻展还来回帖子,真是服了你,还是那句话,重庆城市地貌整体而言不适合自行车,个别区域不代表整体,骑车出行更是比较小众,这个跟城市发展程度没有半毛钱关系,就好比香港再过一千年也不会对标河南修双向十车道,懂不。。。。。。。。。。。。。。

评分

参与人数 1交子 +1 收起 理由
ABApanda + 1 搞求不抻展搞求不抻展搞求不抻展搞求不抻展.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7-4-20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自己地理条件不具备要承认,共享单车是绿色出行,时尚、方便,北上广都在大力发展。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凤翥龙骧 发表于 2017-4-20 11:11
你自己觉得共享单车是垃圾并不代表其他重庆人和重庆官方也不认可。重庆需要的不是遍布全城,而是在部分主城 ...

所谓的公享单车不就是自行车吗?当年那些能骑自行车的地方那个家里不是都有那么几辆,如今这一变个名字就真高大上了?换个马甲它还是自行车。
自行车在重庆从来就自一个闲来无事的娱乐工具而已。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yyhhbac 发表于 2017-4-20 11:25
楼主,自己地理条件不具备要承认,共享单车是绿色出行,时尚、方便,北上广都在大力发展。

龟儿,中国在自行车王国时代蓉县满大街都是自行车,那时没见都成人整出些绿色、时尚这些词出来?如今这自行车换个马甲它还是自行车。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yyhhbac 发表于 2017-4-20 11:25
楼主,自己地理条件不具备要承认,共享单车是绿色出行,时尚、方便,北上广都在大力发展。

龟儿,重庆一直都不是适合用自行车代步的城市,几十年来都是如此,这有什么问题吗?北上广有共享单车没错,不过妳不要忘了除了这三个地方有公共自行车小城市一大堆。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业务|诚聘英才|手机版|天府社区  

蜀ICP备12028253号-4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72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2305117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川网文(2012)0025-001号

服务热线: 028-86968632 028-86968847     客服QQ: 200743439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四川日报网络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