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手机客户端
本帖最后由 站长数据库 于 2012-12-24 16:07 编辑

找女友......非诚勿扰......今年过年可以见见面的.

本人1991年中国制造,长172cm,全部采用人工智能合成,各部分零件齐全,原装原配,运转稳定,经二十一年运行,属于信得过产品,手续齐全,无限期包退包换。现因发展需要,诚招志同道合者(仅限女性),共同研制开发第二代产品。每天所做之事均为钱钱键盘发发稿子,以此谋生。本人家境一般,虽年纪20有余,但因长相不过关难觅佳人,心中苦楚无人知晓。

你要是想找一帅哥就别来了,你要是想找一富二代就别见了,不要求神马学历,合得来就OK,罗志祥和王力宏那种大神级人物是不会来征你的婚的,当然我也没做梦。您要真是一超级美女我也接不住,没期待您长得跟画报封面一样看一眼就口水直流。外表时尚,内心保守,身心都健康,家庭很和谐的一般人就行,要是多少还有点体贴那就更靠谱了。喜欢温柔典雅的女人,心眼别太多,岁数别太大,允许1-3岁误差,最好1-2岁,允许时常有不切实际的想入非非,喜欢不乱发脾气的女人人,能跟我衔泥筑巢一样经营自己的窝就行。说得够具体了吧。最重点的是要说,您身高最好163+CM。咱谁也耽误不起,您太低了的话我比您高我心里不自在,走街上也不搭调不是,好歹让我心里洋盘一下。

再说说我自己,岁数虽说不大了,长相算不上帅哥但是也不会吓人,抽烟不喝酒,累死累活的终于大学毕业了,现在有工作无事业,在一家医院做网站优化,没在父母身边。父母急于将我出手,我也觉得是时候该有个伴了。性格中性吧,人品挺靠谱,嘴巴比较坏,心肠比较软,但天生正义感强,杀人不犯法我也杀不了人,伤天害理了自己良心也备受摧残,命中注定想学坏都当不了大坏蛋。总体而言基本上还是属于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的一类。有意者留下你的联系方式,非诚勿扰。

             我的0.0..jpg 我的....jpg
近期的两张照片吧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交子 +6 威望 +1 收起 理由
果果kiki + 6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2-24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啥子情况哦 ,照片啥都木有 !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lilly1987 发表于 2012-12-24 15: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啥子情况哦 ,照片啥都木有 !

有了有了    嘿嘿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可以流扣扣号码................伤心了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下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交子 +1 收起 理由
站长数据库 + 1 谢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5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呢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5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捉急嘛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5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果kiki 发表于 2012-12-25 1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要捉急嘛

不着急不行啊  马上过年了....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5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缘人你在哪?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业务|诚聘英才|手机版|天府社区  

蜀ICP备12028253号-4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72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2305117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川网文(2012)0025-001号

服务热线: 028-86968632 028-86968847     客服QQ: 200743439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四川日报网络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