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手机客户端
    今天真是一个可喜可贺的日子,姐曾经喜欢的那个男人他离婚了!!!他离婚了!!!哈哈哈!~~太TM开心了!!!姐的诅咒终于实现了!!!果然吧!你们的幸福超不过两年!!!

    刚才看到某个女人的QQ签名晓得,原来那个傲娇的男人和她离婚了。姐真想第一时间发条消息过去问候她一哈。后来冷静想想,算了,何必再落井下石呢!果然把此女人拖入黑名单。从此以后,再也不需要通过这个女人来了解那个傲娇男人的消息了,说真的,在自己的情敌面前扮演一副亲姐妹的嘴脸真TM恶心。现在,我这位伪妹妹也可以消失在好友栏里面了。

   俗话说,男人不出轨,那是因为勾引不到位!之前,姐一再向他示好,他宁愿提起脑壳玩儿暧昧,都不肯离婚,说啥对他老婆负责任的屁话,他摆起一副多情浪子的尊容,却害得姐背上了一个小三的罪名。可惜的是,姐没有成功转正。从那以后姐夜夜诅咒他,诅咒他出轨,诅咒他离婚,姐现在终于验证了姐的眼光,不是啥好鸟还要装起不好过的男人最终还是被外来的女人勾引出轨,离婚收场。

   姐算是看透了,男人没有一个好的,都是薄情寡义的东西! 也许那个成功抢得傲娇男人的女人现在正在洋洋得意吧,不过从人家手里抢到了又怎样?只能说她在这场婚姻战争获得短暂的胜利,爱情和婚姻的游戏永远都不会休止……




【你可能会喜欢的相关话题】

》》擦!现在的女童鞋太豪放了,叫我们这些宅男情何以堪
》》我老公居然为了20块钱打我,男人结婚后都是这么没良心的么
》》作为男人,收入在多少才敢结婚呢? 要扯结婚证了,哥有些恐慌~  
》》成都男人VS重庆崽儿泡妞能力大比拼!
》》成都80后晚婚过半,亲~你为什么还不结婚?

评分

参与人数 2交子 +6 收起 理由
车别农 + 1 川妹子就是给力。没有不偷腥的猫,还有上钩.
值班编辑3 + 5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毒毒!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1-30 18:01

待审核
使用道具
(待审核)

发表于 2011-11-30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现实版滴《回家的诱惑》啊!有木有?

楼主也不是好鸟哦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靠,,成功离婚了啊,,,真羡慕啊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透彻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俗话说,男人不出轨,那是因为勾引不到位!
这话不假哦!~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哎    你何必这么认真呢,徒增烦恼,   自己好好的去找一个          好男人多着了,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放宽心  女人最重要还是有个好归宿。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个都是天才,光棍们的宗旨 拆算一对儿是一对儿啊!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坏了!太坏了!我要把我男朋友关起,不准他出去。。。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scsj6 发表于 2011-12-1 1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靠,,成功离婚了啊,,,真羡慕啊

搞不懂这些男人咋想的,离婚也羡慕……真是……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P呵呵...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开那块肉 发表于 2011-11-30 18: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是现实版滴《回家的诱惑》啊!有木有?

楼主也不是好鸟哦

人在感情面前都是自私的

那个男人没钱没势

我当初也是出于感情也甘愿跟他暧昧%…………

女人都是傻子  !!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棍们的宗旨 拆算一对儿是一对儿啊!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棍们的宗旨 拆算一对儿是一对儿啊!
使用道具
回复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业务|诚聘英才|手机版|天府社区  

蜀ICP备12028253号-4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72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2305117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川网文(2012)0025-001号

服务热线: 028-86968632 028-86968847     客服QQ: 200743439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四川日报网络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